close

從學校畢業後進入職場變為社會新鮮人,這樣的身分轉換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只是每個人都會帶著獨特的故事闖蕩,可能順利、也可能徬徨,心情也會有不同程度的起伏。

你也和我一樣即將進入身分轉換的時期嗎?

 

嗨,我是昕平,就讀東華大學華文文學四年級

即使早就有人對我唸著:「畢業要做什麼?」「開始找工作了嗎?」

直到五月來臨,我才逐漸正視自己未來改變的時期。

 

我在太平洋左岸念書,讓自己流浪到花蓮,慢下步伐,享受開闊的眼界

不論愉快與否,都能望著山、海、星空與火車,聆聽自己心底想法。

能在花蓮汲取文學養分,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blog 1-1       

              

忙社團時,朋友都笑稱:我是個主修社團、副修華文系的學生。

興趣讓我在編輯採訪社待了三年,從一年級懵懂的小記者,一路學習磨練、最後當上社長。

 

升上四年級後卸下不少重擔,學分數修得差不多,社團也交接給下一屆,

無事一身輕的狀態,悠悠哉哉地過了好一陣子,哈哈

 只是偶爾聽到內心的小爭執,

一個聲音提醒:「大四了,你是不是要準備找工作了?

但另一個聲音是:「還早啦,五月再說。

 

結果一轉眼時間就邁入五月......

一邊準備期中考,心思卻飄忽不定阿........

我參與了一個紀錄新鮮人找工作的[影像紀錄片]

 

自己也試者用文字紀錄這一切,好的壞的挑戰的難過的,都與你們分享

成長的路程偶爾顛簸,我無法預期明天將如何發展,但期待我們見證一切努力哦~

 

嘿,你也是準畢業生嗎?一起加油吧!

blog 1-2   

  

    -昕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找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