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大家(狂揮手)

我是EMMA,那個躲在圖片後面的很多奇怪想法的那位。

 這次意外的參與此專案,一直覺得像是經過一段奇妙旅程,雖然我還沒正式的踏出社會,但也許已經跨出半條腿了,因為這項專案我吸收了很多關於新鮮人、關於職場的資訊,然後把這些資訊轉化成圖像,其實一開始我也跟你們一樣(新鮮人們),懷疑自己是否可以把這項任務做好,不懂自己有什麼優點,不夠相信自己,但是只要開始了,困難就會過去,當然~其中有好有壞,有的時候點子一下就想到,有的時候想破頭了還是呆呆的看著畫本,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畫的很糟,塗塗改改的,看看別的插畫家,就會知道自己要努力的好多好多,但是因為這個機會,也讓我更重視自己每一次出來的作品。

希望各位新鮮人對於自己的猶豫、緊張、不安都可以在這個部落格或影片中獲得解答,透過昕平的求職記,要更肯定自己,要一直一直堅持努力下去!也謝謝大家對我們的回饋,在專案中最好玩的就是跟大家互動,因為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預期的,聽聽別人的故事與建議,也回頭看看自己需要改進些什麼,我們可以從彼此身上學到很多很多自己都意想不到的滿滿收穫!

最後就是要謝謝大家~謝謝昕平跟介瑜~

也謝謝自己,願意跟著大家一起在未來冒險一起嘗試新鮮事物!

最終篇-01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找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