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就這樣晃眼而過了,回想起來心情還是很澎湃,我從未想過自己有機會參與這樣的計畫,也因為這個計畫,真正的省視自己是「新鮮人」這件事。也許我一直以來都有著無可救藥的樂觀,所以即使對未來感到忐忑、糾結、猶豫,也從未想過逃避,反正也不知道要逃去哪,南極嗎?哈哈!逃不了的事就是勇敢正向的面對,第一步總是比較難,但就是要以劈腿的姿勢跨出去啊! 

  這段時間裡,透過這個平台分享了許多資訊,在整理及撰寫文章的同時,也檢討著自己的過往經驗及心態,從中找到許多求職的盲點,你們也是嗎?其實在跟昕平及大家交流時,總會很期待接收不同意見,這是很難能可貴的機會。看著面臨同樣關卡的大家互相分享心情、討論,就會很慶幸自己也能成為其中的一份子,一起在這個名為「社會」的世界裡打拼、闖蕩、學習。

  要說特別的感觸,應該是拍影片的過程中,一直要逼自己反覆思考吧~這些資訊能帶給大家什麼?又帶給我什麼?每次在想腳本前,總要在腦中劇場演練很多次(雖然最後影片我也真的演下去了),我用自己的方式及角度消化這些資訊,希望大家在觀看時能保持輕鬆愉快,不要過度嚴肅或恐慌看待所有跟工作有關的事情,所以無意間衍生了很多想法,就這樣肆意的塞在影片裡了~謝謝大家包容我荒謬的演出,我已經把形象丟到地心了,我要跟它說聲再見~

  總之,能夠在這個平台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謝謝大家給了很多鼓勵及建議,希望這裡的所有資訊也能幫助你們,願我們都能保有這樣的積極與熱忱,勇敢地追逐理想,痛快地享受生活!廢話很多的介瑜下台一鞠躬~(如果有什麼話想對我說,歡迎留言喔!)

 image  

-介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找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