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持續在準備考試,但一邊也在查一些工作相關的資料

提供給昕平參考(昕平~你有在認真看嗎!?),自己也受用

最近看到一個網路影片

敘述面試的時候肢體語言啦、眼神接觸等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覺得現在蠻多年輕人在跟別人對話的時候常常忘記眼神接觸的重要性耶~

從小我媽不管是好好跟我聊天,或罵我,都要求我眼睛一定要看著她才有禮貌,

後來我就養成這個習慣了~哈哈哈~(這算是因禍得福嗎XD)

 

好了~講太歪了,轉回正題!

影片裡教了我們一些面試肢體語言技巧,讓Emma我來跟大家說說

1.握手

例如說一碰到主試官,就要先握手,而且是有力氣地握

但也不要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主試官甩到脫臼XD

女生也不要害羞就輕輕的握,這樣會讓對方覺得你沒有自信

2.眼神

再來就是眼神一定要看著對方,讓對方感受你積極、自信的狀態。

3.坐姿

坐姿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首先要先坐姿要坐挺,不要靠在椅背上。

微微地往前傾一點,這是最好的對談姿勢

4.對談

講話要口齒清晰,不要講話像含滷蛋,

可以講慢一點,但不要講得很含糊。

 

 

好啦!今天比較囉唆,

但看完這部影片之後,我心裡就冒出了一個小劇場.....(登登登登~)

想說如果是音樂才子周杰倫去一般公司面試會怎麼樣XDDD

因為他常常都低著頭說話,講話不清楚也是他特色之一

 info-10  

當然嚕~

因為我們不是周杰倫,所以還是好好的準備面試吧!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找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