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接到面試通知,除了在電腦桌前跳起來尖叫,也是煩惱和緊張地開始….

面試到底該如何表現,才能讓對方留下好印象???

 

雖然學校老師跟學長姐常會分享一些經驗,

但我總想知道「主管」怎麼說、「面試官」怎麼說或是「老闆」怎麼說,

打開電腦搜尋,輸入關鍵字「面試」,果然跑出一長串資訊。

 

其中有一篇我覺得根本是「一針見」:

我這個人很愛面子,害怕出糗或失敗,出糗+失敗=NG

天啊!我才不要NG!!!!

 

幸好這篇文章就在告訴我們怎樣才不會NG,哪些地雷不要碰,哪些準備才會中!

 

介info-2      

▲圖說:避開面試地雷,請和休閒的夾腳拖Say goodbye!

文中指出,一家公司要從許多的應徵者中,找出符合他們理想的人選, 

一般都會以高效率的方式來選擇,

收到履歷表2.3內決定去留,面試23分鐘判定是否錄取,

我腦中只有六個字:真  是  有  夠  快  

 

不過這個數據已經比五年前增加不少,

也就代表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表現及發揮啦~~

 

能吸引企業的是專業技能,這當然也是履歷表著重的重點了,

如果錯字一堆、毫無重點,根本就直接被淘汰!

 

面試當天遲到、失約,服裝隨便、邋遢,給人不看重或不尊重公司的感覺,

直接馬上踩中 面  試  地  

 

如果沒有做足準備,一問三不知蹦!地雷再引爆!

 

這些不夠「誠懇」的表現,就是NG套餐!!!

很難留下好印象,機會自然渺茫………了

 

從學校走進職場的過程中,一定會有適應期或過渡期, 

但不管怎樣,一定要做好功課哦!

 

畢竟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這篇文章裡的資訊也應證了這句話呢!

你也正在找工作?一休泥跳過面試NG地雷吧~

 

-介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找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