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職場之後,就不可以像學生時期那樣迷迷糊糊(Emma我好緊張)

很多小細節我們都需要注意,因為Emma本身也有一些些小迷糊(真的只有一些些~),既然無法改變本質,只好勤做功課,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找到一篇文章,告訴你要成為職場菁英有要哪些好習慣

我讀完之後有很大的感觸,推薦給昕平和各位即將進入職場的新鮮人~

 

雖然我目前還沒有找工作,但是我在讀書的時候就已經開始打工囉~

認識Emma的人都知道我個性很大剌剌,但大剌剌不代表不細心

以前在學校打工的時候,因為自認做事很細心

所以我會希望老師給我比較困難的工作,

我也會把這些交辦事項都做到最好,

默默表現自己,突顯自己跟別人的差異性

 

例如說繳交資料給老師的時候,我會全部整理的整整齊齊,然後用迴紋針固定;或是包裹亂七八糟,我會把它們按照大小、系所分類放好。

 

info-20  

後來真的!老師很多時候都會主動問我有沒有空幫他們忙,並交給我一些比較難的工作。一直到現在我畢業了,還有老師希望我留在他們單位裏成為教職員,或是私下請我幫他們處理事情,默默覺得自己被肯定,有點開心

 

所以我對這篇文章有很大的感觸!

不要因為事情小,所以馬虎,其實都有人在默默觀察你喲!

大家加油~不要敗在小細節!!!

總歸一句,魔鬼藏在細節裡。

「向老闆證明自己能夠把手邊的小事做好,才有機會被交付更重要、更有挑戰性的工作。」

-E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起找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